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接下來我要做什麼了吧ˊwˋ

先提前發文 以免到時候來不及

目前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是要把學業弄好 基測好好去拚

之所以如此

所以接下來的上線時間 會縮短很多 也有可能都不會再上線囉

最近我也沒有在上即時  真是抱歉呢ˊˋ 

希望各位能夠諒解呢...

這次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拚  不想在半途而廢 也不想再讓很多人失望...

在這段期間 很感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也謝謝你們都陪我聊天呀:")))

之後我希望你們也不要忘記我

雖然說上線的時間所剩不多 不過最後還是很感謝各位唷!!

我想...大概2月份的假日會上線吧  3月4月以後可能就不會再上線了

假日如果有空餘的時間我還是會回來的^^

總而言之 有很多的話都說不完的

重點  我也不會忘記大家:))

考完基測後我會回來搭:")))

不再的這段期間我也不想讓無名就此廢掉呀~~~

還有和我對版的人我會找時間製作與討論

無名的回覆我會有固定的時間回復 所以還是要來找我唷XDD

總之總之我要感謝你們
詩詩/依紀/沐潼唯/布丁/可可/飄仔/小絲/小舞/夏時/葵夢(琥珀)/可喵/孟玥/
桃桃/茹月/錒薰/胡/由奈/糖兒/幸羽/星空/雪季唯/櫻羽影凜/阪本佳奈/
玥纓
/妍晞/奴良愛音/星蕾/黥空櫌/和香/由依/星唯/鹿目糖/寒夢音/
糖果/
縭希/羽戀茵/妍/璃川汶/汶汶/晨晨/星琳奈/曉光/雨/璃夢/律舞
以及所有的家人 即時上的好朋友們 有來參加過我活動的♥


總而言之就是感謝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搭♥
((簡略了很多人抱歉了)) 

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有空的話我會找機會上線的♥

就是這樣
 
BY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