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 好久沒發製品了 這次是考試前最後的製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刊版內包括了寒假之前做的唷  也有今天新做的刊版

喜歡的話請務必帶走耶XDD

是說如果我免試升學上的話 四月中旬就可以見到大家了QAO

但如果沒上的話還是要等到基測後...

不過我會加油的  前陣子不再的這段期間

很感謝各位都有來找我聊天  很關心我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非常的感謝你們 心中有無數的話想說也說不完

廢話不多說  重點是在刊版耶www

和我對版的在稍等我啊Q///O


製作人樂果 歡迎帶走w





以下是可愛的刊版唷AwA 請務必偷走耶((不你

第一款 可愛萌少女w ((舊製品











第二款 綠色系萌美少女w ((今天完成的












第三款 黯淡萌少女w ((也是今天做的XD












所有底板只可加字 不可加工!!




最後請務必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