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品前的廢話-

哦好久沒發製品了,最近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嘛這次發頭貼然後有額外的獎勵&限制,就是以推數方式來發放醬子

然後獎勵的部分 就是來留言的前三名可以任意給圖片或是指定的動漫 然後製作頭貼送給你

最後我要說的廢話就是 代製冰棒那邊我會盡兩製作出成品的,抽抽樂的也是 然後再來就換猜猜樂ˊwˋ

哦呵呵居然這麼多東西沒用(被打飛#)  很好我現在想起來有一堆事情沒做(默

哦對了然後我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所以沒有說能完全照顧到大家的心情 這點我很抱歉ˊAˋ

總之祝我自己能好點說... 然後呢最近即時徹底的荒廢了,幾乎都在FB說,不過無名還是有在使用的ˊˇˋ

製作人樂果-

歡迎帶走樂果唷 點擊樂果即可

帶走製品的規則-
-只要推推就可以帶走了 要回應的話也可以
-任何製品請勿宣稱自製&任意塗抹商標
-規則遵守就好別來搗亂 不然一律黑單
-還有任何問題請留言告知謝謝

然後呢前三名來留言的丟上圖片網址就會立刻製作
接下來發的製品 可以直接拿取使用 如果需要我+字的話麻煩留言囉w

哦對了要自己+字的話也是可以的唷AUAb(你的臉錯了#

//先發五款 接下來是以推數制的方式//

第一款 第三款 第五款

第二款 第四款 

//前三個留言的獎勵//

琉乃

//推數推到8新增//

第六款 第七款 第八款

第九款 第十款

//推數推到15新增//

十一款 十二款 十三款

十四款 十五款

//推數推到25會再發五款//

十六款 十七款 十八款

十九款 二十款

抱歉由於課業上已及時間的關係,頭貼更新已暫停請大家見諒。

//要幫忙+字的單子//

-要打上的字-
-選擇第幾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