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仔碎碎唸
這次是分開的啦:))
照理來說圖片釋放我這裡
至於填單....我自己也怪怪@@"
哪裡填都沒差啦 看一下小雲吧^ ^
♥---------製比圖片分格線--------------♥
★圖片是看於完整性
也就是看整體,你整體差
成績當然也會低,若不滿你可以申訴
我跟小雲再來評價哪裡可以高分
飄仔評分要素:
人物.比刷.字型.整體
每個12.5
小雲評分要素:
( 整體 ) 就這個要素...
每個50
♥---------製比圖片分格線--------------♥
至於我在這裡先說一下
飄仔製圖能力 " 非常差 "
還在努力苦練中!!!!
所以各位參賽者看到你的成績很低
你也不能怪我
這比賽講求是公平
不能依我製圖能力來看我人格
這樣我會很傷心
這麼說是講求公平
我不希望我第一次舉辦的製比
變的很差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
都請各位把眼界放大來看!
這樣世界會變的很不同: )
加油各位OU<
相信各位都是高手: ))
♥---------製比圖片分格線--------------♥

製比分數不滿申訴單

大名:
哪裡不滿:(分數/講評)
希望:(能加分數或.....?)

♥---------製比圖片分格線--------------♥
<以下是圖片放置區>

1.憨

飄:我喜歡你的圖=) 筆刷到位 文物野OK 字型也沒有缺陷  以我來講 跟小雲的評語也一樣 底圖太亂 單調一點總比較好 可是俺覺得圖片好A(欸
49 <故意不給50  你差背景咩=)
雲:看得出來是很用心在製作的一張圖呢  整體來說都很好看 人物也有美化到 筆刷的邊框也不錯^^ 不過底圖的部分看起來有點花就是了
其他的都很棒:)))    47分
總分 - 96分
2.夏櫻冰奈

飄:恩~不愧是有主人在交!整張圖超像他=)  筆刷到位.字型也很棒.人物要稍微柔化些哦!不然很像雕像.商標用隱藏的很好玩XD但還是以後要用陰影小字咖賀~!  而且空為太多囉=)  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  人物扣5分  (45分
雲:大字的部分很不錯 小字和商標也處理得很好 不過人物有點太編編了  好像成字是主題了筆刷的部分看起來有點花 人物的邊邊可以不要這樣使用
因為看起來會怪怪的  字的旁邊都空空的 可以加上一些點綴上去會更好看^^  41分
總分 - 86分

3.可可

飄:這我不得不嚴格說了,其實圖片<非常棒> 我操喜番你的編框^^,你的商標清楚點更好=)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你的實力哦!你的圖片應該更漂亮下次不要敷衍我們阿  39分=)
雲:整體來說 有點太單調 應該要再加些筆刷點綴這樣 邊框還不錯 不過大字和小字不太搭 商標可以用陰影小字 效果會比較明顯 其他的都還可以這樣子 38分

總分 - 77分
4.星琳奈

飄: 大字非常好˙˙b,小字可以用精緻,真的郝配的圖˙˙b,但是空空空=o 沒關西 下次你會更好的=) 39分

雲:圖看起來不錯 字體的部分可以改成別種的會比較好看唷  人物可以在美化這樣  可以加個邊框或筆刷:)))  35分
總分 - 74分

5.胡

飄:我喜歡大字=) 操立體的耶XD 小自選擇用精緻OR陰影會更好=)  榮圖OK!  筆刷OK  簡直沒有缺點 (簡直)啦 可是還有小字缺點=)  快去學精緻小字吧!
49分

雲:整體看起來都很棒  我很喜歡 溶圖.邊框都處理得很好 幾乎沒有任何的缺陷 不過小字的部分可以改成精緻小字會大大加分唷 筆刷和主題也都有到位 很好唷^^   47分

總分 - 96分

6.魅曦

飄:
圖片很好,不過字體實在不能哦! 遺忘可以在大一些 底下的字選用精緻小字會更棒!! 45分

雲:整體的感覺都滿不錯的 大字的部分可以再放大一點 筆刷家的地方都很合適 但是商標還有其他的字體可以使用精緻小字會比較好唷 商標的部分和中間的字有扣分唷! 43分

總分:88分

7.夏夢羽詩

飄:阿哈=) 你的圖超好看=)) 飄很愛哦~♥ 不!回證提,你筆刷為何中間紫色? 醬子不太好欸=) 醬子怪怪的 邊框可以使用其他框框OU< 其他幾乎都很OK
恩..........框&筆刷小扣分48


雲:看起來是很濛美的一張圖 不過中間的紫色筆刷怪怪的 建議可以改成其他的顏色 或是那裏可以不用家筆刷這樣:)) 大字的部分滿不錯的 商標的部分OK 整體來說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筆刷的顏色有扣到分這樣子:)) 44分

總分:92

8.依紀

飄:這...我詞窮了  太棒了!!!! 實在讓人說不出缺點 對不起 小雲 50分送給你哦˙W

雲:整張圖看起來粉粉的 很漂亮呢 大字和小字的部分都很好看^^ 人物也裁切得很好 筆刷的位置也相當合適 商標也沒什麼問題這樣子:)) 邊框的部分可以換成別種的說不定會比好看這樣子>UO 48分

總分:98


9.桃桃

飄:
恩亨(清喉嚨 好 我先講缺點
1.字體太怪囉="<  商標也是 這樣會大大扣分=((
2.泡泡檔道"落"字 也會扣分。
3.圖片單調,這樣不太好評語。
優點:
人物不錯。
抱歉 這可能......29分

雲:人物的部分還不錯 但字體的部分就需要再多多加強囉 商標的部分也看不清楚 還有中間的字要換成別種字體會比較清楚唷! 建議可以加個筆刷或是邊框來美化整張圖片這樣子^^ 30分

總分:59


10.玥璃


飄:跟小雲一樣. 紫色不適合0.0 字體部分也不怎麼好 我覺得你的優點就是 字體內容 說的很沒錯(這是製圖比賽!
30分0.0

雲:紫色的邊框不怎麼合適呢 大字有點過大 看起來圖片的部分小於字體的部分 整體看起來就變成以字的部分為主了 商標建議不要用紫色的 會看不清楚 可以用陰影小字這樣子^^ 邊框也可以採用別的 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呢^^ 31分

總分:61


11.雨夜


飄:唉.製圖吶ㄇ好看0.0 我都不知哪裡可以講缺  小雲你真強阿~ 50分直接下去

雲:整體的感覺很喜歡 邊框的部分不錯 筆刷的部分也都處理得很好 不過筆刷有點弄到人物了 整體來說是屬於夢幻柔和的風格呢 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這樣子^^ 49分

總分:99


12.秋山澪

飄:
這張呢....我可不可以猜是用小畫家或u5? 邊框花花很好 其他字體就不行了~  40分

雲:
摁..個人覺得盡量不要使用這種字體   可以改成其他的 看起來會比較好看. 邊框還可以 商標陰影有點過重囉 適量剛好就OK囉:)) 35分 


總分:75分

13.伊藤結奈

飄:圖片要柔邊2.字有點卡卡的3.筆刷用發光比較好 其他都很棒˙˙b 41分

雲:整體來說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總是有那麼點小缺陷! 例如人物的邊緣要柔邊 或是可以在美化 看起來會比較好 筆刷處理得不錯 商標也OK唷:))  字體邊緣有點鋸齒看起來不太好看唷! 40分

總分:81分

14.皇


飄:
看的出來是張用心的圖.字體方面&筆刷部分就不行囉ˊˋ35分

雲:圖片人物很可愛 斜線的效果不錯 邊框也OK 但是商標盡量不要使用那種的特效 看起來不搭圖片 筆刷可以改成其他的顏色 整體過度單調 可以再加一些東西上去點綴唷^^ 36分

總分:71分

15.旗魚
失去參賽資格!!!
原因:他把參加過其他的製筆的圖  又拿過來參加 所以取消資格!!!
16.千久夜 葵

飄:恩 非常棒的圖,但是商標部分不太清楚,也沒有比刷裝飾吧? 42分

雲: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一張圖唷! 但邊邊多出一條線怪怪的! 建議可以再加一些筆刷或是換成其他的邊框增添效果 會比較好看唷^^ 40分


總分:82分

17.沐潼 唯


飄:非常棒!!!非常good!! 只是為啥那裡多一勾膠帶??不太適合圖片哦 46分

雲: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 幾乎沒有什麼缺陷 不管是人物還是字體商標筆刷都處理得很好 我很喜歡 不過就像飄說的那裏多一個膠帶的筆刷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有點小扣分唷! 47分

總分:93分

18.
藤田咲希

飄:很棒的圖片,不過商標請與小字分開一些會更好˙˙b  43分

雲:整體看起來都不錯 但我覺得顏色有點過亮 看起來會有點刺眼 大字的部分感覺有點粗糙 可以改成其他的字體喔! 小字的部分OK 商標的部分有綠綠的部分 可以把它去掉會比較好看唷 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這樣子 42分



總分: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