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亨 伊晴咩咩做的 別盜用吶:">

囉哩囉嗦的廢言 -

小雲 - 哦又有合辦活動 最近行程爆表(欸 不要找我做黑 去找伊晴醬製作吧w(誤

伊晴 - 耶黑我製圖不正但我也不是羅莉 (靠  ( 伊晴繼續畫畫去

總之廢話別太多 最近辦的活動還滿多的>UO((神馬
抽抽樂也去參加一下唷OwOb
http://www.wretch.cc/blog/s620/33143462

偉大的規則在此★
1.請務必收藏/引用 推推是必要的
2.請務必帶走宣傳貼和本站樂果 會檢查
3.代製物品有(頭貼/樂果/刊版/貼紙)
4.活動期間6/8~6/14
5.圖片網址請不要用相簿的
6.每個人可以代製1樣
7.貼紙語法請自套 別叫我套
8.代製物品請別說是自己做的
9.代製物品請不要催趕
10.以上這幾點規則請務必遵守 之後有會再補充☆



〃好可愛的宣傳貼(# ̄▽ ̄#)〃

伊晴製作>>
 

小雲製作>>

   

樂果>>
 

因為伊晴沒有樂果所以帶走我的就好了w((欸

樂果/宣傳貼都填下面著個((指

連結小雲的>>
src="圖片網址" border="0">
連結伊晴的>>
boy120571312"> src="圖片網址" border="0">




代製物品單單在此☆

名字[ 勿填真名 ]
帳號[ 你的無名帳號 ]
推數[ 推後的數字 ]
收/引[ 收藏或是引用 ]
宣傳貼[ Y/N ]
樂果[ Y/N ]
代製物品[ 只能選一樣 ]
靜態/動態[代製物品如需要動態特效請填Y]
圖片大小[ 例:(刊版)450×250 ]
圖片網址[ 不可給相簿網址 ]
要打上的大字[ 若沒有就填無 ]
要打上的小字[ 若沒有就填無 ]
大字/小字顏色[ 大字顏色/小字顏色 ]
指定誰 [ 小雲 / 伊晴 ]

備註[ 有什麼要用的效果 或是想對我說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