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謝謝你們送的賀卡唷 我很感動的說...

因為以往沒什麼特別的這樣(神馬)

還滿期待今年的生日 至少交到比較多的朋友這樣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的度過了每一天

然後可以當天再送我賀卡這樣www 我要狂噴淚(大誤)

之後我會打上感想的!!! 今天比較忙先這樣了說ˊˇˋ

蘑菇贈送(1)

耶黑謝謝蘑菇的賀卡唷www
摁雖然和妳不是很熟 不過很高興在這段時間認識你唷^___
哦想必當天我一定又哭又笑的說XDD(不)
賀圖很好看的說別這樣哪!! 再次謝謝你囉:))

伊晴贈送(2)

哦咩咩你真是太讓我感動又驚喜了這樣XDD(你別)
認識你一年多了 能夠認識你是我的榮幸呢:)))
有歡笑有淚水 很開心的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年w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唷bb 俺也會加油的說bb

星蕾女兒贈送(3)

哦女兒啊賀圖做的很好看啊bbb 謝謝女兒哦我很喜歡呢!!
摁沒錯俺又老惹一歲 這也是事實(居然)
耶黑我會很快樂的這樣唷www 謝謝女兒的凜凜蝶唷
俺不客氣的收下了嘿嘿///A///(欸你

玥玥醬贈送(4)
 
耶黑謝謝玥玥醬送的套組唷 我很喜歡的說^___^bb
摁是啊暑假過後就是高中了感覺有點想停留在現在不想前進(欸
哈哈總之謝謝你的祝福唷 然後俺也再次祝你生日快樂w
哈彼此都老了一歲唷:)))

桃桃贈送(5)

耶黑謝謝桃桃的賀圖唷 不過賀圖有點亮(遮(欸
歌之王子殿下的圖也好棒///A///(欸你
哦哈哈總之謝謝生日快樂還有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唷^__<
桃桃一直都在進步呢 要繼續加油唷>UObb(燦笑

詩詩老婆贈送(6)

哦謝謝老婆的賀圖哪 內容我感動了好幾次QwO
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老婆唷 緣分真的非常的特別呢
因為有你的陪伴也讓我能夠快樂度過每一天 不論是喜怒哀樂都好
結婚周年慶也不錯唷找一天來辦吧AUAb 老婆我也愛你唷:-*

星琳奈贈送(7)

哦謝謝星琳奈的賀圖唷^___^bb
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哪 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也送我賀卡真的很謝謝你QwOb
摁高中之後我也會努力的說 耶黑不過要玩的話不知道我能不能放得開呢(欸
總之謝謝你唷 這個暑假的確也是很熱XDDD(欸不你

優果贈送(8)

耶黑謝謝優果的賀圖唷 賀卡很可愛的說O////<(重點誤
摁摁我也很喜歡優果唷 當然囉會持續加溫呢^___^b
很高興認識優果唷!!未來一定會很好的
最後再次謝謝優果的賀卡+生日快樂窩:))

琪琪醬贈送(9)

耶黑謝謝琪琪醬的賀圖唷 哦我發的素材文有幫助到你真是太好了:)))
摁摁當然囉 我也是要請你多多指教呢 哦哈哈城堡和鈔票不急啦
有機會再給我好了AUAb(欸你(遭拖走)  哦那當然囉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融圖很好看唷這樣 琪琪醬的生日也要等我送賀圖囉www

冰霜贈送(10)

哦哦謝謝冰霜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唷 俺每張賀圖都有感動到QwO(居然)
摁認識了滿久的呢 未來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唷 不問何時都不會變質的^___<
老了一歲是正常的XDDD(欸你)  ya冰霜謝謝你每次都很支持我的製品還有其他方面等等:))
哦總之謝謝冰霜囉 很感動哪 最後其實我真的詞窮了XDDD(欸

鳴音贈送(11)

摁謝謝鳴音送的賀圖唷 我很喜歡呢 製圖也一直在進步中很棒唷^___Ob
當然囉我可是你的支柱呢 麻糬也是要互相支持的唷:))
摁摁我也要請你多多指教呢 鳴音我相信你可以的 要繼續加油不要放棄唷!!
然後有什麼問題歡迎請教我唷我隨時都可以教導你唷^^

晴女兒贈送(12)

哦女兒謝謝你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啊!! 製圖很好看而且又是動態的很棒XDDD(欸你)
哦放心吧我絕對會非常非常的開心到爆(居然) 女兒生日等我賀卡吧!!
然後女兒生日的時候也要開心開心唷(神馬) 其實我真的詞窮了說QAO(遭八
總之謝謝女兒然後也預祝我們的活動能夠順利進行唷^___^b

由奈贈送(13)

摁謝謝由奈的賀卡唷 雖然不怎麼熟不過你還送賀卡給我 我很感動QwO(噴淚
真的很謝謝你的說 心中有無比的感動呢 畢竟暑假過後可能就沒時間和大家聊天了
現在又認識你真的很開心呢 總之就是謝謝你囉:">

優奈贈送(14)

哦謝謝優奈的賀圖唷!! 感動啊感動 (此人真的徹底辭窮了)(欸別
呵呵謝謝優奈記得我的生日唷 友誼一定會長久的放心吧XDDD
雖然說沒有認識非常久 但我很喜歡優奈唷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唷>___Ob
雖然說暑假過後我可能會鬼隱 但...友情並不會改變的:))

鬼鬼贈送(15)

哦謝謝鬼鬼的賀圖唷 賀圖不會不好看啊別這樣說呢> <
謝謝你的真心祝福我很感動也很感謝你的說  然後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唷^__<
希望未來我們能夠更好唷 好了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Q___O(欸)

櫻醬贈送(16)

哦櫻醬謝謝你的賀圖和樣式還有生日快樂唷  賀圖不會渣啊!!很好看的說QwO
哦好感動啊!!然後很高興認識櫻醬你唷 是個非常棒的人bbb
摁然後代製就加油囉 看樣子是很多人的說O____O(欸
摁最後還是很感謝的說 然後感動到一直噴淚哪!!!!(不別


菜菜子贈送(17)

哦謝謝菜菜子的賀圖啊人家真的感動了好多次!!!(欸你別
哦日和醬依然可愛到不行(重點誤) 摁雖然認識沒多就不過謝謝你的賀圖唷
真摯的心意我有收到也感動到 同時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O___
哦想必菜菜子很努力地在製作賀圖吧 辛苦你囉(搥背

蒼女兒贈(18)

哦哦謝謝女兒的賀圖啊超美的啊!!! 麻琴也是好讚啊///A///(小姐重點又錯誤了)
耶黑謝謝女兒常常來找我玩唷 人家玩得很開心(居然)
雖然說認識沒有很久 但我很開心能夠認識女兒唷
有女兒在我身邊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最後謝謝女兒的生日快樂和賀圖 超棒的bbb

漾漾贈送(19)

哦謝謝漾漾的賀圖唷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形容詞了(欸
賀圖依然很好看bb 提早送也是很棒的說 畢竟時間是不一定的
不論是提早送或是當天送我都很感動很開心呢!!!
最後很高興認識你唷 也謝謝你的賀圖和生日快樂^ ^

小茵醬贈送(20)

哦哦謝謝小茵醬的賀圖圖唷 製圖製的很好看 雖然說真的很黃很亮XDD(欸你
摁我會很快樂的度過生日這一天的!! 未來的考試我也會加油的這樣(?
耶黑現在我會非常的珍惜剩下的時間 因為怕暑假後人家就要消失了QwO(別)
摁所以剩下的時間我會和小茵醬更加熟的XDDD(居然)

天狼贈送(21)

哦哦謝謝天狼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啊!! 圖不會很醜哪別這樣說ˊˋ
耶黑形容詞都好棒的說 突然想到某某不動漫XDDD(欸重點大誤)
摁主要是謝謝天狼送的賀圖啊 我很喜歡哪ˊˇˋ
也謝謝你繼續守護我唷 感動噴淚中(別)

抹茶警察贈送(22)

哦耶謝謝抹茶警察的賀圖唷 哦一起毀滅世界不錯唷AUAbbb(欸不
該不會是在我生日那天毀滅吧XDDDD(你別) 哈哈總之謝謝囉www
字體的特效很特別呢我很喜歡唷:"DD

棉花花贈送(23)

哦哦棉花花謝謝你的賀卡還有生日快樂唷XDDD
摁賀卡好大張的說(重點誤) 摁整個很漂亮唷bbb
然後很高興認識棉花花唷 和你聊天整個超開心地這樣
希望今後我們能夠更好唷>___Ob

小萌咩咩贈送(24)

哦哦謝謝小萌送的賀圖唷 整體效果很棒呢AUAbbb(重點又錯誤了)
哈哈總之謝謝你送的賀圖還有生日快樂和獎狀唷 我都不客氣地接收了XDD(欸你)
今天很快樂呢 也很謝謝你 雖然沒有很常聊天 不過我很喜歡你唷^^
今後也一起繼續加油吧www

和香贈送(25)

哦哦和香好久不見了說 謝謝你送我賀卡我很開心唷> <
耶黑有唷有唷被治癒了XDDDD(意義不明(?
摁終於復活了嗎 我會常常去探望的>wO(燦笑)
然後就等我天天去亂踏一通吧XDD 總之謝謝和香的賀卡和生日快樂唷w

藍亞喬小惡魔贈送(26)

謝謝小惡魔的賀卡啊 我很喜歡唷 可愛的桃桃好久不見了(欸不
呵呵總之很謝謝你呢 小惡魔一直都很關心我也讓我很開心
之後我會和小惡魔相處得更好的 期待未來的我們 ^^
摁就這樣吧我真的辭窮到不行了QwO

孟玥贈送(27)

耶黑謝謝孟玥的賀卡還有生日快樂唷 我很需要你的賀卡啊別這樣說!!
賀卡我很喜歡謝謝你囉 耶黑你的生日要等我送賀卡唷XDDD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就是了說(欸你) 哈哈我真的老了一歲了(掩面(不
摁總之再次謝謝你囉>UO(燦笑)

沐潼唯咩咩贈送(28)

耶黑謝謝咩咩送的賀卡還有生日快樂唷 新風格很好看唷真的!!
哈哈和咩咩認識了這麼久也聊了很多天 非常的開心唷
雙胞胎姊妹的關係果然是非常的要好XDDDD(欸你
哦對啊原圖根本就是在誘惑人家(別) 哈哈總之我很喜歡謝謝咩咩囉>UO(燦笑)

向晴藍贈送(29)

哦謝謝你唷 之前認識你現在回來了我很開心呢 耶黑改名了我要好好記下來AUAb(欸居然)
哈哈沒關係哪 賀圖這種風格也是不錯的唷 不用跟我道歉哪 這樣我反而會不好意思呢ˊˇˋ
然後謝謝你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囉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沒想到會回來找我我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了說QAO!!!! 總之謝謝你囉>///<

神羽戒麻麻贈送(30)

哦麻麻謝謝你啊賀圖不會崩很好看的啊 這風格我超愛的>///Obbb
摁謝謝麻麻的賀圖還有生日快樂我很開心呢
前陣子和麻麻聊天還有一起辦活動我都很開心唷 希望今後也有機會可以一起舉辦活動XD
還有一起對版版這樣唷www 據說麻麻有寄信給我了雖然現在還沒收到不過希望近來幾天可以快點收到唷XD

糖兒乾女兒贈送(31)

哦哦謝謝乾女兒的賀卡啊很漂亮的說 我也很喜歡唷 超級感動的QwO(噴淚(別
哈哈是啊又多了一歲(望(不) 摁當然囉我會依職陪伴著乾女兒的^^
我會天天快樂 當然7/12今天這天我更快樂的說>///Ob
好惹差不多有辭窮了XDDDDD(欸你#

星織雨痕咩咩贈送(32)

哦哈哈謝謝咩咩的賀圖囉 日小和好可愛唷///A///(小姐重點錯了)
耶黑雖然沒有很熟沒關係 未來會更加的熟的!! 我相信是這樣哪XDD
暑假我們來好好地培養感情吧>UO(你滾)
摁總之謝謝你囉 我整個很開心呢 沒想到會送我賀圖QwO(感動)

曉綠贈送(33)

耶黑謝謝曉綠的賀卡卡唷 初音很可愛呢O///
呵呵沒有賀圖沒關係 有小小的賀卡我就很開心了說!!
雖然說我們沒有很熟但送上賀卡來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有說不出的心情可以表達出來ˊˇˋ

小絲咩咩贈送(34)

哦謝謝小絲醬送的賀圖唷 我很喜歡呢 然後開心到感動^___
呵呵謝謝小絲醬常常來踏踏 然後陪我聊天我很開心
未來的日子 相信會更佳的好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唷>UO(燦笑)
摁總之謝謝你囉^____^b

糖果咩咩贈送(35)

哦謝謝糖果唷 想拿凜凜蝶色誘我這樣會害我狂噴鼻血欸///A///(欸你#
哈哈總之謝謝糖果囉 賀圖我很喜歡呢 摁新的階段我會努力的
然後也會開開心心的 希望是這樣就好了XDDDD(欸不
呵呵謝謝糖果囉 然後就這樣先閃了(不)

布丁贈送(36)

哦謝謝布丁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唷 我整得很開心呢
我也很喜歡布丁唷  不論何時都會送上點心和下午茶給我很開心
和布丁辦活動希望暑假的時候可以囉XDDDD(欸你)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一起繼續加油唷>UObbb(燦笑)

屁屁蟲贈送(37)

哦哦謝謝屁屁蟲囉 寵物&主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唷XDDD
哈哈看到守護甜心有懷舊感w(不) 摁謝謝你的賀圖囉我很喜歡唷^__
小小心意我接收了很感動呢 再次謝謝你的生日快樂&賀圖囉:))

SHUGO騎士贈送(38)

哦哦好棒唷凜凜蝶啊 哈哈害我噴鼻血了///A///(欸你別) 賀圖很漂亮呢
別這樣說啊 摁沒錯心意最重要呢>UO(眨眼)
謝謝SHUGO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唷我很開心呢
平常和你聊天很有趣也很好玩的說XDDD 今後也一直繼續聊天吧w(別

斑斑女兒贈送(39)

哦女兒製的圖果然漂亮bb 摁先謝謝女兒送的賀卡和生日快樂唷^___
摁女兒真的很準時在當天送到了我很開心&感動喜悅各式各樣都有(不)
認識女兒是我的榮幸呢 呵呵我會多多照顧女兒的 也請女兒多多關照我這個媽咪唷XDDD(欸你)
我也很愛女兒唷:-*  摁最後再次謝謝你囉^___^

空語贈送(40)

哦哦謝謝空語的生日快樂和賀卡唷  哦今天很多人生日啊AUAb(燦笑)(不
嘿嘿方吉很可愛呢O////摁總之謝謝空語囉 然後前幾天聊天很開心呢
等我再去回復吧XDDD 目前回復不了由於網誌留言過多ˊˇˋ

草莓女兒(41)

哦哦加留多耶黑好棒好棒啊///A///bbb
謝謝女兒囉 整個好夢幻可愛的說 然後我又感動了好幾次QwO!!
摁摁當天送的感覺可能不大一樣這樣 不過不論哪天我都很喜歡www
哦最後再次謝謝女兒的賀卡和生日快樂囉^___^

凜凜醬贈送(42)

哦謝謝凜凜醬唷杏菜也很讚這樣的說bb
哈哈放心吧今天我很快樂地這樣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生氣w(居然)
在仲夏和凜凜醬聊天也很開心唷 雖然最近那裏有點荒廢了(欸你
摁不過接下來等我回去聊天吧 然後再次謝謝凜凜醬囉^___

晴依贈送(43)

哦謝謝晴依的賀卡和生日快樂吶 摁製圖也是很好的說bb
呵呵我還有很多地方不好還需要多加強呢ˊˇˋ(居然)
摁心意我收到了很謝謝你唷 我也很感動 十分的開心
有說不出的喜悅呢 賀卡我很喜歡感謝晴依囉:))

夏美姐姐(44)

哦謝謝姊姊的賀圖和生日快樂唷 我很喜歡呢 是可愛的初音醬子www
賀圖製的很好看唷 我很喜歡呢 感謝姊姊的製作唷^___
和姐姐聊天也很開心呢 雖然最近我比較忙
但之後一定會常常找姊姊聊天的說www

黥空櫌甜心惡魔贈送(45)

哦哦謝謝甜心惡魔送的賀圖唷 我很喜歡呢^___^bb
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唷 我很開心呢 能夠收到這麼多的賀圖
明年的生日也要等我去送賀圖唷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就是了w
總之再次謝謝你囉>UO(眨眼)

小雅麻吉(46)

哦謝謝小雅的賀圖唷 蛋糕我收下了(拿(欸不
摁圖製的很好啊進步超多的別這樣說哪 然後謝謝小雅的生日快樂和賀卡
還有外加蛋糕等等食用(不) 哈哈當然我們是永遠好麻吉唷
雖然前陣子不常聯絡 不過現在暑假了可以常常聊動漫囉XDD(欸你)

米蕾咩咩贈送(47)

哦謝謝米蕾唷 哦感動到不行了說 當然囉我會記得還有你們的陪伴
度過了喜怒哀樂 讓我有美好的每一天迎接未來(神馬)
好像有點扯得太遠了 不過重點是謝謝米蕾的賀圖唷 我很開心呢
真心對待彼此這才是我要的 謝謝米蕾囉:)

胡贈送(48)

哦謝謝胡的賀卡和生日快樂唷我很開心呢
胡的賀卡做的很好看我很喜歡唷^___^bbb
摁真心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你囉 第一次的生日賀圖接收了說XDDD(欸你)
哦總之很謝謝胡唷 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你每次都這麼支持我 感謝你> <

小空空贈送(49)

哦哈哈謝謝小空空的生日快樂&賀卡卡唷XDDDD 我都很喜歡呢^___^b
話說字體特效很棒我很喜歡bbb(重點誤) 摁總之很謝謝你唷
雖然我在隔天才回復 當然心意那些的不會減少 最後想說很高興認識小空空唷
和你聊天很開心這樣的說XDDDDD

雪翼贈送(50)

哦謝謝雪翼的賀圖還有生日快樂唷我很感動QwO!!
呵呵是啊十天後等我的賀圖降臨吧XDDD(欸你)
摁要等我唷 然後一起老一歲也是不錯的說b(欸不
哈哈總之謝謝雪翼囉 一起聊天很愉快^___^b

星秋晴贈送(51)
 
哦哈哈謝謝晴醬的賀圖&賀卡還有生日快樂我都很喜歡的說^^
當然摟同一天生日的我們一起辦活動是最開心的囉XDDD
但願明年也有個美好的生日活動呢 不過高醫了不知道就是了說
但願如此啦 祈願未來的日子都是美好的生活^___^b

熊熊贈送(52)

哦謝謝熊熊的賀圖唷很可愛也很好看的說XDDDD
呵呵沒關係哪 只要有心意不管是哪一天都是很棒的
耶黑當然囉這天我過得非常的開心呢 有大家的陪伴很快樂
最後也很謝謝熊熊的賀圖&生日快樂唷:))

纓羽贈送(53)

哦謝謝纓羽唷 我真的超開心也很感動的說 抱歉這麼晚才看到QUO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呢 賀圖很好看別這樣說XDD
我很喜歡的說 總之就是這樣的說www

咖醬贈送(54)

哦謝謝咖醬的賀圖唷 我超喜歡的 而且很感動!! 當然搂賀卡我當然會等咖醬送到
呵呵對啊生日差沒幾天說w 哈哈日文系我會加油的 當然瞜咖醬之後也加油囉w
然後我當然會快樂這樣 謝謝咖醬唷 呵呵///A///b

7/12補充&想說的話:
摁目前收到了51張賀卡整個是很感動的唷!!
還收到二次元的朋友們寄信還有包裹給我 整個超感動QwO
然後我有PO一張圖在FB唷可以去看看 就是小禮物這樣子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許多祝福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希望明天的今天也會想這樣子 有這麼多人關心著我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____^b

生日活動的刊版先拿出來用XDD(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