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這篇文章原本應該是要八月底才會製作OR發文的

不過我怕到時候沒時間製作 所以就在今天把所有要贈送給大家的樂果完成了

哦結果沒想到我在這年認識了好多人 又驚又喜的說

然後啊樂果如果你真的不爽拿的話那請便 以後我也不會再製作你的東西了

我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帶走 畢竟是我的一份心意ˊAˋ

首先很感謝這年大家的陪伴 度過了個很愉快的每一天  雖然有時候我心情不好 不過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現在的我好很多了 因為有妳們的加油打氣 讓我更進一步

不論在二次元或是三次元都不能缺少你們 二次元的各位我很喜歡你們 今後也要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是我的一片心意 希望你們能夠接收w 

能夠認識二次元的各位是我的榮幸&幸福,不論何時我都會在你們身邊 既使高中後不能很長上線

但我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一切 溫暖及幸福的滋味^^

PS:帶走了要跟我說一聲,讓我知道一下:">  善用CTRL+F找自己的名字 若有漏掉沒製作的那很抱歉跟我說一聲我會製作的

畢竟太多人了沒辦法一次完成 會陸續更新這樣w  然後有些人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再繼續使用無名這樣@A@...所以可能就沒製作到

然後因為有84個人 有些人有改名我有盡量打新名字這樣XDD  不分順序私心!!!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唷:))

如果說 真的找不到自己的跟我說一聲唷QAO!!!  畫底線的是代表拿走了

SHUGO     沐潼唯

小絲       沛慈

小萌       伊奈凜薇(希彤)

小雅       阪槿絢漪

小舞       依紀(櫻醬)

小璟       依織蝶戀

夏未   秋月和香

布丁   夜希

源田由衣    夜舞晞

伊冥唯    孟玥

冰霜   抹茶

向晴藍    依美子(玥玥醬)

米蕾   空語

米果(糖醬)  阿妞妞

羽戀茵    星玥琪

屁屁蟲    星秋晴

星夢雪翼 星語晴

星蕾       星織小桃

秋和幽璃

夏空      夏美(伊美沁)

桃桃     琉乃

神羽戒  藤井紗奈

茹月      夏坂草莓(花草莓)

御神草   雪莉

斑斑       西湘晴依

朝奈欣夢 棉花糖

琥珀      奧宮光

夏夢羽詩 星玥夢唯

熊熊       雪季唯(緋雨藮)

秋璟千蒼 鳴音

影凜   漾漾

蝶熙星咖 藤井糖兒

糖果   優奈

藍亞喬   赤仮萩(藤藤兄)

飄仔   戀音

坂懍纓羽 沐夏琉璃

藤堂艾   寒夢音

裴裴     伊澤亞紀
 
幻音泉     曉綠

 朝奈妍晞 小樂

 星羽糖  星琳奈

 菜菜子   咎野 沙

 星穎璃

拜託幫我推一個吧w  記得回應我一下Q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