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最近真的有幾分忙碌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發過札記文章了

前陣子心情其實真的很不好 卻還要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樣子 真的很痛苦吧...

不過同時也讓一些人擔心了抱歉了 代製活動&文章回復都會慢點抱歉

原本呢我以為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可以快樂一點,但我發覺最近實在越來越荒唐了

很愛抄襲的就繼續抄襲,講了也沒用也不會聽 無所謂了

我不懂我待在這裡的意義,有人可以跟我說我的存在究竟是帶著什麼心情而來的...

覺得很莫名其妙了什麼都不想管了,乾脆就這樣也放任我四處漂流不就好了

二次元的世界有開心也有痛苦,那麼我選擇什麼比較好

說出來雖然心情有好點但對於某些方面來說厭倦了

簡簡單單的快樂就這樣不見了 以上純屬於發洩抱怨而已ˊAˋ

摁然後徵家人的那篇文章,我會盡快回復的這樣 抱歉也拖了很久

有時候也許是我不想面對所有  因為害怕再持續痛苦了

徵家人我再次強調如果不是真心的那麼可以走了 我沒有必要留你下來

在三次元呢我也沒有特別多的朋友 在二次元好不容易和大家建立起來的感情

發覺慢慢淡掉了 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就直說沒關係 我會改進

但我也不希望就這樣沒人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在交朋友了...

這一年下來 謝謝所有二次元的你們的陪伴 我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年

這句話的意思並不代表我要離開 只是有些小哀傷 

最後大家就等我的禮物來表達感謝吧ˊwˋ

沒想到這篇札記好短(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